close

我不知道 什麼樣的天空最美,

以前有著理想 有著目標
望著太陽,我相信那就是最美的天空,

可是現在,我被局限在這個滿足的漩渦中,
或許人本該知足而樂,
可是如果不想去追求 人就不會進步,

我想要往前走 可是我卻不確定哪條路 會通往山頂
我很煩....煩自己的惰性
我明明很清楚我該做些什麼,
我卻只能在這裡敲打我的藉口,
我不能一直住在這做藉口的城堡裡,

夢阿,這都是夢

"全面啟動"曾說: 人們永遠不知道"夢"何時開始

是阿,這場夢我不知道何時開始的,
但我想現在就把它結束,

再見, 安逸的似水年華
再見, 罪惡 自由和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ell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