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是說大學生活多采多姿嗎...
我只覺得很累很累,
當然偶爾很閒很閒(?

只有兩天是八點的課,
剩下都是十點多,

禮拜二是歡樂的滿堂,

禮拜四是接近滿堂的歡樂,

禮拜三可以回去睡個午覺,晚餐再出動打羽球,

禮拜一很歡樂的閒閒沒事 (兩堂YOOOO)

禮拜五算是最輕鬆,只有一門課
只是下午要回家 (囧!!)

好吧,我這幾個周末回家都有去騎單車,
雖然胯下很痛 (啊!!痛死偶了!!)
但是很好玩 (啊!!腳好痛啊!!)

我發現我這幾個月只會給我媽花錢....
錢包啦,短褲啦,衣服啦,太陽眼鏡啦,
嗯!!我會很努力的在接下來的四年都不買新衣 (個人認為有難度,但我會努力的!!)
還有錢包 手錶一類的 我會很認真的用到研究所以後 (????)

噢!!希望我能定下心來讀書...
我也想上台北!!

台北!!等著!!我會去那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ell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