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2010.11.11凌晨1點1分
我正在爆肝與睡覺的邊緣游走,

儘管我數小時前完成了一件很偉大的事,
可是我今天(四)好像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阿啊!!是計概其中阿!!算了,企概再來看吧?!(被S瞪)

話說我看了一下我的最終,
哎呀~你在開玩笑嗎?竟然只有4分45秒???
而且看到最後,我還是不知道最後一擊究竟是誰給的....

本次參與人員有:
Shaolin/葉凌月/藤祐楓/希莉安/香檳玫瑰/鳳凰翼/薄霧幻境/和我(觀光客)
非常感謝各位的幫忙,讓我又得了100分(?)

額外感謝名單:淫掰刺膀的好碰友-冬之綻

 

額外附贈免費好康殺必死之之之之之之 "S到底在做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bell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